0409

(解放版

听说美妆区up重操旧业了?(上)


•同系列《听说生活区up集体联动了?》见合集

•随机仿妆挑战,仿妆不仿人,大家想笑就笑

•伪全员向(7+n)

•【】内内容为弹幕



众所周知,邵明明在成为一名生活区up主之前,一直混迹在美妆区。

江湖人称美丽邵奈儿。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邵明明转型去了生活区,但江湖上一直流传着邵美丽的传说。

作为上次联动最惨的受害者,忍气吞声向来不是wuli邵奈儿行事的准则。

毕竟术业有专攻,整蛊也得专业对口。

不使用一些美妆的专业技术,很难展现出邵明明高超的整蛊技巧。

邵明明将这次整蛊命名为

随机仿妆挑战。



邵氏整蛊法则showtime。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一步

——寻找盟友。

一个合适的盟友应当满足以下几点,第一,有共同的敌人,同仇敌忾。第二,要知己知,配合默契。最重要的第三点,反应要快,想法要笋。

这样才能让整个整蛊过程井然有序,井井有条,井井有序,井然有条。

同是上次受害人的石凯,第一个要求符合,第二个要求符合,第三个要求除了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裂开也勉强符合,列入盟友清单。

算是上次半个受害者的唐九洲作为邵明明最好的好兄弟,自然是义不容辞,义无反顾,义字当先,成为本次整蛊第三人。

复仇者联盟三人组正式成立,邵明明的漫长整蛊计划第一步完成。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二步

——瞒天过海。

不能提前告知好哥哥们这次拍视频的意图,整蛊追求的是一种突如其来,意料之外。如果事前知道了这次视频的主题,那整蛊效果势必不会好。

这个时候,当你有了两个可靠的盟友,一切就很简单了。


微信群。

复仇者联盟(3)

邵奈儿很美丽:咱就是说家人们,咱搞个啥局把他们叫过来?

skkk:火锅局吧要不,最近真的很想吃火锅。

jojo不是jiojio:我觉得吧,咱要不干脆说是party得了,到时候要给他们化妆不是就有理由了吗。

jojo不是jiojio:就说是低配版cos局咋样。

skkk:我觉得可以,到时候化妆的时候录就说录个花絮,结果到时候这才是正片哈哈哈哈哈哈。

邵奈儿很美丽:nicenice。

邵奈儿很美丽:不愧是你们。

邵奈儿很美丽:那我们mczg计划的第二步就这么定好了!

skkk:???

skkk:mczg没存在感计划??好像不太吉利。

邵奈儿很美丽: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它叫漫长整蛊计划呢。


于是,邵明明的漫长整蛊计划第二步完成。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三步

——请君入瓮。

在规划好整蛊的一系列流程后,邵明明和他的两位亲亲盟友准备邀请蒲郭纬钧四人参加“party”。

邀请方式简单直接。


微信群。

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7)

skkk:xdmxdm,最近好无聊,出来聚一聚吗?

skkk:【动画表情:搓手手期待】

起司君是我:我们不是刚联动过吗?

汤猪猪:是呀是呀。

火羽白日生:srds,我对上次联动是否可以称之为聚餐持保留意见。

火羽白日生:【动画表情:躺平】

jojo不是jiojio:附议。

jojo不是jiojio:附大议。

jz周峻纬:上哪聚?吃个火锅?

邵奈儿很美丽:不是不让堂食吗现在,要不来我家吧

邵奈儿很美丽:我好久没更新了,正好嫖个素材。

邵奈儿很美丽:【动画表情:wink】

skkk:哈哈哈哈哈明明你要是拍vlog咱就整个独特点的呗。

jojo不是jiojio:附议!附大议!

起司君是我:独特点的?

起司君是我:要不然咱搞个大的直接开个小型party怎么样?

汤猪猪:我都行,看你们。

火羽白日生:party啥主题啊?

jz周峻纬:我投睡衣趴一票。

邵奈儿很美丽:睡衣趴不是已经搞过了吗,咱换个新鲜的。

jojo不是jiojio:要不然咱来个cos局吧。

jojo不是jiojio:正好明明之前美妆去的,这不专业对口了吗。

skkk:我觉得可以!

邵奈儿很美丽: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起司君是我:可以啊邵明明。

火羽白日生:能不能给我化成流川枫。

jz周峻纬:你是流川枫,我不得是个樱木花道?

汤猪猪:Okkk,啥时候拍?

邵奈儿很美丽:今天周二,这周六上午来呗。

邵奈儿很美丽:我给你们好好打扮打扮。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三步完成。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四步

——拍摄剪辑完成。




邵明明漫长整蛊计划第五步

——公之于众。

在整蛊完的第三天中午,邵明明发了一条B站动态。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期待的联动视频又来啦!今天晚上八点,记得准时收看邵奈儿的vlog!还有精彩花絮放送哦。”

石凯和唐九洲的评论已经被顶到热评一二。

skkk:“真的太精彩了,有一个人没看到我都会伤心的OK?”

jojo不是jiojio:“邵明明,你的视频!就是我的神!”

因为距离上次联动还没过多少时间,粉丝们看到动态都十分激动。

“我真的会哭,这个联动频率都快赶上当时七子刚一起录节目的时候了。”

“我已经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了,我的心早已冰冷无情,但是看到生活区七子联动还是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上面那个姐妹,金木水火你。”

“今日腿部运动完成,蹲住了(1/1)”

复仇者联盟(3)

邵奈儿很美丽:兄弟们,一级警戒一级警戒,距离发布视频还有三个小时,大家且行且珍惜。

邵奈儿很美丽:【动画表情】




晚上八点。

邵明明准时把视频发布了出去,蹲点等候的粉丝们一秒钟都不到就抢到了沙发,纷纷在视频开头刷起了“第一”。

邵明明并没有播放视频,打算过会儿等有弹幕了再看。

大概五分钟之后,邵明明听到手机里的微信提示音跟打了鸡血一样地响起。

他明白时间差不多了,点开了视频。


“hello大家好,我是美丽本丽。”

“hellohello,我是jojo唐九洲。”

“大家好啊,我是24k纯帅石凯。”

【hello美丽hello jojohello凯凯,我是美女】

【好的唐jio洲】

【u1s1,凯凯今天是蛮帅的啊】

【怎么说,凯凯一直很帅,我们不能因为他是裂开怪而否认他的帅气】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姐妹你好损】

三个人对视一眼,意图齐声说但并没有成功地说道,“大家好,我们是复仇者联盟!”

【笑死我了,不齐男团bksn】

【怎么做到三个人都说不齐的啊,这也是一种实力了吧】

【哈哈哈哈哈弟弟line复仇者联盟,上次联动被欺负惨了】

“那么我们本次视频的主题呢,就是随机仿妆挑战。”邵明明笑着说。

唐九洲接过话茬,“那么显而易见,这是一次整蛊视频啊,我们的规则十分简单啊,我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纸条,一会儿来抽签。”

石凯把准备好的签展示出来,“那么这些签里面呢,有人物和颜色已经特征部位哈。我们会为每一位嘉宾定制不同的妆容,抽到什么人物就代表我们这位嘉宾要仿妆ta,抽到什么颜色就代表妆容整体色调是什么样的,那最后抽到什么特征部位就代表着这个部位的妆我们要一比一复刻抽到的人物。”

邵明明双手合十打板,“那么规则十分的简单有趣啊,我们马上开始我们的抽签定制妆容啦!”

【我懂了我懂了,也就是说可能会抽到绿色的牛魔王妆容,其中牛角要一比一复制,那么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有着正常牛魔王角的绿色牛魔王】

【谢谢上面的课代表!】

【xswl绿色的牛魔王可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哈这次凯凯终于如释重负了】

石凯把签按照人物,色彩和特征部位分成三份,分别递给邵明明和唐九洲一人一份。

“那么我们的一号嘉宾是蒲熠星,二号嘉宾是郭文韬,三号嘉宾是齐思钧,四号嘉宾是周峻纬,接下来就由我来抽取人物,我一共会抽四个人物,和我们的四位嘉宾一一对应。”邵明明捧着抽签的小箱子,指着身后小黑板上的四个名字说道,“那凯凯来抽色彩,九洲抽特征部位哈。”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jojo头点的,小鸡啄米】

【那jojo和凯凯如果对着点头岂不是叫菜鸡互啄hhh】

邵明明往手上哈了哈气,搓搓手抽出了第一个纸团。

“OK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们抽到的第一个人物是《冰雪奇缘》——艾莎!”邵明明把纸团摊开,“也就是说,我们第一位嘉宾阿蒲,要装扮成艾莎啦。”

【嘶哈嘶哈,要女装啊,嘶哈嘶哈】

【我摊牌了,我就是馋南北纬钧的身子】

【狠狠期待了】

邵明明把艾莎写到蒲熠星名字下面,又开始抽新一个人物。

“那接下来我就挨着抽三个了哈,然后让九洲帮忙写一下。”

“那么——我们的韬韬要扮成什么呢——恭喜!是《回家的诱惑》洪世贤!”邵明明一边继续抽着下一个,一边解释道,“大家不要觉得我在搞节目效果啊,是真的在恭喜文韬,我们签里面男性角色很少的。”

“好我现在也选好第三个了哈,小齐哥的角色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红皇后!”

“最后一个峻纬是——《回家的诱惑》黑化后的林品如!”

【我相信签里面男性角色是很少的了】

【家里独苗苗郭文韬,我真的不敢相信,文韬居然欧了一回】

【前面的先别这么想hhh,后面还有色调和特征部位呢】

【哈哈哈哈小齐大头红皇后诶!特征部位不抽到头部我真的会伤心的!】

【我居然在整蛊中磕到北纬了谁懂?发出ppp的声音:北纬是真的啊,渴死我了。PS:洪世贤和林品如最后好像be了来着?】

“okk,我人物已经抽完了哈,接下来凯凯抽颜色。”

“hello各位观众朋友们,这里是靠谱稳重到不可思议,帅气无敌让大家叹气的aka幸运之神石凯,接下来让我来决定各位嘉宾的妆容颜色。”

石凯摆出结印的手势,花里胡哨地转了转手腕,然后伸出去指定了一个纸团。

“就是你了,幸运纸团!”石凯把纸团拿起来展开凑近镜头,“是红色诶,红色的艾莎应该也还行?”

【哈哈哈哈凯凯怎么也这么中二了?】

【红色的艾莎可太行了】

【救命感觉会很好看?这不是个整蛊吗?】

石凯把第一个纸条放在一边,又重复刚才的步骤选了第二个纸条,“OK第二个的话——绿色的洪世贤?好家伙,渣男变绿了?”

【SOS,绿色的洪世贤真的有点子恐怖的】

【还是得说,郭文韬不愧是你,非无可非,非无止境】

“那我抽第三个了哈,”石凯挠挠头,“小齐哥是紫色的红皇后。”

“峻纬是黑色的林品如。”

【《紫色的红皇后》】

【黑话的林品如就注定是黑色的吗哈哈哈哈哈】

【那峻纬岂不是可以不上粉底(bushi】

【哈哈哈上面的姐妹注意点,大熊猫要饿死了】

【缺德批重出江湖,我真的很期待妆化出来什么效果哈哈哈哈哈】



tbc.

up主系列重出江湖。

你看完了,我就知道你心里有我!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亮小心心,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